标  题: 平原街道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助学”救助对象的函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2-3268933 发文字号: 达平办函〔2022〕142号 成文日期: 2022-09-15
发文机关: 平原街道办事处 信息分类: 民政、扶贫、民族、宗教;社会救助 公开日期: 2022-09-15
概  述:    达平办函〔2022〕142号    ...

平原街道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助学”救助对象的函

来源:平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15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达平办函〔2022142 

                     

                     

平原街道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助学救助对象的函 

  

达拉特旗红十字会  

    根据《达拉特旗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的通知》要求,我街道结合实际,层层筛选,通过各社区邀请辖区居民代表参会的形式,召开民主评议会议。经投票筛选,最终确定淡子杰、苏敏、郝浴余等10人为此次救助对象,并及时进行了公开公示。 

  

后附:救助人员名单 

  

  

                            达拉特旗平原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15日 
 
 
 
救助花名


序号

姓名

贫困原因

开卡人姓名

1

郑茳宁

父母均去世,现就读于鄂尔多斯应用学院。现有姨姨、姨夫抚养。

高玉平

2

赵祖儿

父亲意外去世,母亲患有严重糖尿和高血压,需要常年吃药维持,爷爷突发脑梗,现在在医院治疗,暂居在爷爷奶奶家,就读于内蒙古农业大学

赵祖儿

33

淡子杰

本人在包头铁路学院上学。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改嫁后不再管孩子,也不给赡养费。本人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奶奶均年事已高,靠养老保险维持生活和工孩子上学。

淡子杰

4

刘瑛

母亲肢体三级残,没有劳动能力。妹妹年幼上幼儿园,父亲患冠心病、布病,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和供女儿上大学。父亲享受城镇低保。

刘锋华(父亲)

5

郝浴余

家中5口人,本人在鸿德学院本科大四,二妹八中上初一,三妹第四小学上五年级,母亲无业给孩子做饭,父亲因车祸腿受伤,肌腱损伤不能正常劳动,靠大零工维持生活。

郝东

(父亲)

6

单一洪

家中四口人,本人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本科就读大三,母亲因腰间盘压迫神经病,卧床治疗,生活不能自理,弟弟在十一小上五年级,全家生活靠父亲一人打工维持.

单文兵(父亲)

7

崔晋源

父亲因车祸导致二级残疾,生活无法自理,本人在长春工业大学就读大三,母亲要照顾父亲无法外出打零工,生活全靠镇政府资助,父亲享受城镇低保。

崔晋源

8

苏敏

父亲因事故导致二级残,无劳动能力,靠母亲打零工供我上大学和全家人的生活,生活负担重。

苏刘十五(父亲)

9

余淑慧

父亲去世,母亲打零工,本人上大学,弟弟上学,生活困难。

余淑慧

10

吴越婷

单亲家庭,现就读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大二学生。靠父亲抚养,父亲打工,收入低,还需要照顾智力二级残疾的爹爹,生活困难。

吴明(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