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达拉特旗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2-3269870 发文字号: 达能发〔2022〕61号 成文日期: 2022-09-07
发文机关: 能源局 信息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业务工作 公开日期: 2022-09-19
概  述:   达拉特旗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能源企业:   8月份以来,我旗周边地区接...

达拉特旗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达拉特旗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能源行业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能源企业:

8月份以来,我旗周边地区接连发生多起传播性新冠肺炎疫情,鉴于目前疫情风险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准做好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新冠疫情输入扩散,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旗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人员流动管控。各能源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现有从业人员全部进行登记造册,摸清人员情况,从严人员流动管控,坚持非必要不出企,不随意离开厂区。要密切关注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进行“封闭式”管控。

二、加强人员信息核查。要严格往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查验工作,凡进入场区工作人员、运输司机和随车人员均需逐人扫码,严禁“一人扫码,多人进场”,确保做好“有码运行”,做到“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

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好属地各项防控措施,按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往返人员居家健康观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要持续排查本企业职工(家属)是否存在密切接触、高风险地区返回等风险人员,如有发现密接、次密接等人员立即报属地网格员,一并报能源局配合系列相关工作。

四、继续做好核酸检测。所有能源企业要继续实行“应检尽检”相关措施基础上,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做好外出返回从业人员的行程码、核酸检测检查工作,确保安全后方可返岗工作。

五、保障运输车辆有序通行。各能源企业要倡导能源运输车辆实行“点对点”运输,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司乘人员全程不下车,利用“线上排队、线上查验”等无接触方式进行货物拉运,实现即装(卸)即走。

六、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与能源保供。各能源企业既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又要做好煤、气、油、电的供应保障工作,还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全旗能源系统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为保障能源供应创造良好环境。

  

 

达拉特旗能源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