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拉特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2-3275928 发文字号: 达政办发〔2022〕59号 成文日期: 2022-09-14
发文机关: 政府办 信息分类: 组织机构;卫生、体育、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业务工作;医疗卫生 公开日期: 2022-09-21
概  述: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旗直各有关部门:   为加快推动中医药(蒙医药)发展,加强各成员部门协调配合,经...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拉特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9-21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旗直各有关部门: 

  为加快推动中医药(蒙医药)发展,加强各成员部门协调配合,经旗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达拉特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成员 

  召集人:阿木尔布拉格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  

  副召集人:李忠慧  旗建达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政府办借调) 

          李生华   旗卫健委主任 

    员:韩春耀   旗委编办主任 

          吕春波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 

          杜亮恩格贝镇党委书记 

          李茂树林召镇党委书记 

          李宝山中和西镇镇长 

            良白泥井镇镇长 

          贾培强   吉格斯太镇镇长 

          王艳玲风水梁镇镇长 

          田岩峰王爱召镇镇长 

          刘广展旦召苏木苏木长 

          赵哲昭君镇副镇长 

          万发军昭君街道办事处主任 

            莉工业街道办事处主任 

            蓉西园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志刚锡尼街道办事处主任 

          杜伟  白塔街道办事处主任 

          庞丽燕平原街道办事处主任 

          郭雪峰   旗发改委主任 

          薛海林   旗财政局局长 

          孟凡友   旗人社局局长 

               旗教体局局长 

          李二梅   旗文旅局局长 

          王泽雨   旗工信局局长 

          李俊峰   旗市场监管局局长 

               旗司法局局长 

               旗医保局局长 

          张永飞   旗农牧局局长 

               旗自然资源局局长 

          刘晓宏   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主任 

          乔殿荣   旗卫健委副主任、旗疾控中心主任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旗卫健委,办公室主任由旗卫健委主任李生华同志兼任,主要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联席会议常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根据工作需要,联席会议可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联席会议最终确定。 

  二、主要职能 

  负责统筹协调全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负责研究促进中医药(蒙医药)事业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和工作措施;负责协调解决中医药(蒙医药)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在联席会议召开之前,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要提交联席会议审议的事项及有关事项。会议议定事项以纪要形式印发并抄送旗人民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研究中医药(蒙医药)工作有关问题,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要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需联席会议讨论的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联席会议办公室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14 

相关阅读:文字解读:《达拉特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解读 

          图片解读:《达拉特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解读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拉特旗中医药(蒙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