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达旗平原街道锦园社区风情园平房小区业主装修问题核查办理情况的函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2-3278090 发文字号: 达平办函〔2022〕174号 成文日期: 2022-10-13
发文机关: 平原街道办事处 信息分类: 其他;其他 公开日期: 2022-10-14
概  述:   达平办函〔2022〕174号         关于达旗平原街道锦园社区风情园平...

关于达旗平原街道锦园社区风情园平房小区业主装修问题核查办理情况的函

来源:平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14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达平办函〔2022174 

                       

                       

  关于达旗平原街道锦园社区风情园平房小区业主装修问题核查办理情况的函 

    

鄂尔多斯市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 

  一、诉求内容 

  达旗平原街道锦园社区风情园平房小区住户来电反映:东户业主装修私自在来话人家房屋后墙挖水管道,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解决安全隐患问题。 

  二、核查处置情况 

  经核查,来电人反映问题属实。接到该工单,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与来电人取得联系。经了解,来电人居住于风情园平房区,邻居近期在装修房屋,需要将自来水管引入家中。经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将总阀门位置告知装修公司,装修公司自行在距离来电人屋后0.5米处开槽埋管(深度1.5米左右),来电人认为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对方及时整改。针对此诉求,网格员、社区、街道、派出所多部门联动,通过现场了解和电话询问等多种形式与涉事双方进行多次沟通协商,但双方互不相让,协商无果,现仍需继续协商,特申请延期挂单至2022年12月31日,望批准。延期挂单事由已告知来电人,来电人表示同意。 

  三、回复情况 

  针对此诉求,下一步社区将加大邻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做好居民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了解协调,尽可能将问题解决到网格内。 

    

  达拉特旗平原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