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平原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拨付“救急难”资金的请示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2-3299857 发文字号: 达平办函〔2022〕176号 成文日期: 2022-11-03
发文机关: 平原街道办事处 信息分类: 其他;社会救助 公开日期: 2022-11-03
概  述:   达平办函〔2022〕176号         平原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拨付“救...

平原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拨付“救急难”资金的请示

来源:平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03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达平办函〔2022176 

                            

                    

  平原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拨付“救急难”资金的请示 

达拉特旗民政局: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因疫情影响无法务工,且患有大病、慢性病人员等花费较大,困难群众申请社会救助人数增多,疫情严重影响了部分家庭的生活。根据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市区有关救急难和临时救助工作的规定,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统筹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发挥社会救助托底线、救急难作用,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特向你局申请“救急难”资金20000元拨入达拉特旗平原街道办事处账户,我街道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格实施。 

  妥否,请批准。 

    

    

    

  平原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