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中共白泥井镇委员会白泥井镇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各站办(中心、所、局)设置、职责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4-3583426 发文字号: 2024年2月5日 成文日期: 2024-02-05
发文机关: 苏木镇街道 信息分类: 组织机构;行政职权 公开日期: 2024-02-05
概  述:   各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村委(居委)会、各站办(中心、所、局):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白泥井镇2024年...

中共白泥井镇委员会白泥井镇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各站办(中心、所、局)设置、职责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苏木镇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5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各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村委居委各站办(中心、所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白泥井镇2024年第2次党委会研究,决定各站办(中心、所、局)设置、职责及人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政综合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党委、政府的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党委政府督查整改工作;承担人大办公室工作;承担会务、调查研究工作;负责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负责收发文、文件归档管理、文件传阅、文件起草工作;负责涉密文件和机要文件保密整理、存档销毁工作;负责各类汇报材料和综合性文稿的撰写工作;负责共青团、深化改革、负责行政权力梳理和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机关事务和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考勤、排班、公章管理、报刊征订、分发工作;负责镇机关政务公开和民生监督平台镇机关政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扫黄打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负责达拉特之窗的更新和维护、新闻发布、融媒体、信息调研工作;负责文化、广电、旅游等方面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主任 

    悦: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 

  李婧闻: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党政办干事; 

  秦智超:政府文书、干事; 

  刘忠义:人大秘书、干事; 

    :干事; 

  于雨洁:干事。 

  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负责政协、包联驻村、万企兴万村、统一战线、工会、商会、民族宗教、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负责三务公开镇机关党务公开工作;负责民生监督平台镇机关党务公开和督促各村按要求上报工作;负责旗对镇实绩考核、干部队伍建设、镇干部绩效考核、镇村干部管理、组织人事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负责党口各类信息、汇报材料、报告的起草、撰写工作;负责信息化考评指标的监控、审核和管理工作;负责镇对村、对各站办督查考核验收及情况反馈工作;负责党员群众服务项目的设置、安排和调度工作,承担辖区内党员的联系、服务工作;负责远程教育、党员信息维护、电子党建等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承担党群服务各类活动场所的功能规划、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领导干部学习安排、农牧民思想教育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开:主任; 

  李国兴:副主任; 

    婷:干事; 

    茹:干事。 

  乡村振兴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负责村镇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发展、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负责发展和改革工业经济统计、供销、道路交通、自然资源土地征收优化营商环境;负责村镇建设项目的审核、审批、验收等工作;负责辖区内的城镇建设、各类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和辖区内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负责住房建设、农村房屋的产籍产权管理、危旧房改造审批工作;负责厕所革命、宅基地和设施农业用地审批等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杜学梅:主任; 

  刘治国:副主任 

  杨乔语:干事; 

  刘亦伦:干事。 

  平安建设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2345接诉即办和网格化管理工作;负责政法、禁毒、司法、综治、信访、维稳、普法、国安、矛盾化解、反邪教、扫黑除恶、信息化等工作;负责民兵武装、征兵、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火、消防工作;承担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承担拥军优属等相关工。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李奕苛:主任; 

    平:副主任; 

    建:干事; 

  马瑞婷:干事。 

  党群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办) 

  工作职责:承担提供综合便民审批服务工作;负责民政、政务服务、红十字会、残联、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合作医疗、养老保险、残疾人优待、殡葬费发放和管理、社会救济、救灾和临时救助、低保、五保、流动人口管理负责社会团体事务性工作;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卫生健康等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袁培盛: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 

    乐: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社会事务办主任(主持工作); 

  张星乐:干事、唐公营子村服务人员; 

  李立春:干事; 

  高雨茹:干事; 

    干事; 

    乐:干事; 

    露:干事; 

    刚:干事、驻金泰禾农牧业有限公司政策宣传员; 

    干事、驻万通农牧业有限公司政策宣传员。 

    

  综合行政执法局 

  工作职责:受旗人民政府和旗有关部门委托,行使自治区人民政府赋予苏木镇行使的行政执法权和旗有关部门委托苏木镇行使的行政执法权;负责市场监督。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栋:局长;全宇明:指导员 

  王凯旋:常务副局长 

  任军宁:执法督查专员; 

  陈佳慧:干事; 

  李俊峰:干事; 

  骆小杰:干事; 

  武欣驰:干事。 

  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 

  工作职责:承担农、林、牧、水等领域技术引进和推广工作;承担相关科技成果转化、社会化服务引进、培育、推广工作;承担宣传推广优良品种、优质农资和先进的种植养殖技术工作负责为农牧民提供产业信息服务工作;负责专业技术培训、病虫害防治、动物防疫等工作;负责农牧业、农机、林草、水利、水土保持、供电、粮食、科技、科协、经营管理、人口转移、创新创业、农业保险、地震、气象、惠农政策补贴、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负责土地和草牧场确权(登记、颁证)林草各类数据统计上报工作;负责设施农业用地审批、创新创业农村牧区经营管理工作负责防凌防汛、抗旱、河道管理,水资源管理、机电井配套审核工作负责农牧业各类数据统计上报工作等方面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杜学梅:主任  

    哲:常务副主任(主持工作)、林工站站长; 

  蔚永峰:副主任、经营管理站站长、教体干事; 

  魏迷成:副主任、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站长; 

    乐:干事; 

  张津榕:干事; 

  刘亦泰:干事; 

  刘怡暄:干事; 

  徐二喜:干事、白泥井镇驻旗扶贫助农销售点负责人。 

  城镇管理办公室 

  负责美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污水治理工作;负责全镇范围内施工管理、住房建设、危旧房排查改造工作;负责全镇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管护、户厕改造工作;负责村容村貌及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吕建军:主任; 

    科:副主任; 

    义:副主任; 

  史来小:干事; 

  白学乐:干事;   婷:干事。 

  

  镇纪委 

  朱鹏飞:副书记; 

    爱:副书记; 

  李小宇:副书记; 

    敏:干事。 

  财政所 

    慧:所长; 

  赵亚楠:副所长; 

  伊特格勒:副所长; 

  刘鑫宇:干事。 

  米粮川公司 

    董事长; 

  黄晓龙总经理; 

  石根小:常务副总经理; 

  刘亦泰:干事; 

  刘亦伦:干事; 

    强:干事; 

  蔺小军:干事; 

  闫展昕:干事。 

  说明:各站办(中心、所、局)人员具体工作分工,由本办公室结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确定,包村工作由各站办(中心、所、局)自行调配,并在本通知印发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报镇党政综合办备案,由党政综合办统一印发。 

    

  附件:全镇领导干部包联村工作组安排表  

                                                               中共白泥井镇委员会

   白泥井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5日   

  附件: 

  全镇领导干部包联村工作组安排表 

村名

包联领导

包村干部

七份子村

张永杰

侯哲、蔚永峰、魏迷成、郝乐、张津榕、刘亦泰、刘怡暄

侯家营子村

苗中儒

白亦涛

黄晓龙

张轲、贾悦、李婧闻、秦智超、刘忠义、刘宁、于雨洁

白泥井村

周满仓

杜学梅、杨乔语、刘亦伦

井福社区

唐公营子村

刘  嘉

丁玉英

闫乐张星乐李立春刘欣

冯乐訾露

隆盛城村

杜  兰

袁培盛、任开、李国兴、孙茹、付婷

柴登村

贾  慧       张文强

吕建军、屈科、马义、岳婷、白学乐

海留树村

全宇明       郝小丽

李奕苛、王平、郭建、马瑞婷

道劳窑子村

苗中儒

万栋、王凯旋、陈佳慧、骆小杰

李俊峰、武欣驰

    备注:全体领导干部包联村以此次安排表为准,任军宁、史来小因工作需要,不承担包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