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抢抓机遇谋合作!张秀玲带队赴杭州、上海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3-05-21 20:5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5月19日至21日,旗委书记张秀玲带队赴杭州、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参观考察企业,洽谈推进项目,深化务实合作。先后走访考察了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浙江钱塘江金研院、西蒙顾和管理咨询公司、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薛海林,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旗委书记张秀玲带队到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旗委书记张秀玲一行与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俞传坤就新材料、煤化工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秀玲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生产规模、后续发展计划等情况,并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俞传坤就新材料、煤化工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张秀玲说,荣盛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民营石化龙头企业之一、化纤行业的领军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对市场把控精准,在产业布局、项目谋划上与达拉特旗转型发展高度契合。达拉特旗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欢迎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前来投资兴业,我旗将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用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给予项目支持,希望双方找准利益共同点,打造合作新亮点,实现互利共赢。

   

  旗委书记张秀玲一行与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首席科学家、醇氢科技总经理刘汉如进行座谈交流。

  在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张秀玲与集团首席科学家、醇氢科技总经理刘汉如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双方就推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发展,构建甲醇生态产业链,发展绿色低碳交通,达成合作共识。张秀玲说,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的新能源汽车成本低、技术成熟、绿色环保,在推动绿色转型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达拉特旗交通区位优越、应用市场广阔、产业配套完善,有充分的条件构建由绿色甲醇能源产业、甲醇运输加注体系、甲醇重卡运力体系等组成的绿色甲醇生态产业链,我们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希望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在达拉特旗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旗委政府将强化要素保障,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在杭州考察期间,张秀玲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钱塘江金研院,双方就金融、招商等工作开展探讨合作。
   

  旗委书记张秀玲一行到西蒙顾和管理咨询公司上海分公司考察,与公司总经理李文博进行座谈交流。

   在西蒙顾和管理咨询公司上海分公司,张秀玲认真了解了西蒙顾和的发展历史、涉猎的行业和类型,并与公司总经理李文博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招引德资企业、招商策划、企业转型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旗委书记张秀玲带队到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考察。

    在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张秀玲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化工与人类科普展示馆、跨企业培训中心、数控开放实训中心和化工综合实训大楼,详细了解了实训装备设置、学生实训课程开展、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高炬分享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介绍了学校高职建设目标、特色亮点、专业布局及建设任务等方面情况。张秀玲说,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走出的校企合作、政校联手、国际化合作等办学之路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诚挚邀请高炬书记到达拉特旗实地考察,我旗有很好的应用场景和办学优势,希望与学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达拉特旗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和园区实训基地,为园区营造健康、安全、绿色的发展环境,同时更好地辐射鄂尔多斯及周边地区。

  在上海考察期间,张秀玲会见了德国企业家商会驻华代表处项目运营总监蔡林玉,双方就投资环境、企业招引、项目建设、合作论坛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希望今后加强互动交流,建立起沟通联系的纽带,整合资源,探寻合作契机,把德国的先进技术、隐形冠军企业等引进来,推动中德项目合作,实现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