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揭牌+培训!这个基地为乡村振兴赋能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3-06-05 22:54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6月5日,达拉特旗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乡村振兴 创新赋能”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达拉特旗电商人才孵化基地的成立,是我旗创新性加强人才工作、针对性壮大人才队伍、实效性推动人才强旗战略的具体实践。达拉特旗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将进一步培育乡村经济发展新引擎,孵化一批能直播、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电商人才,打造一批具有商业头脑的“新农人”,推动传统产业销售模式转型升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凝聚各领域电商人才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创新创业,有力推动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仪式上,与会人员为达拉特旗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揭牌。我旗100余位有意于从事电商零售、培育、直播的企业负责人,青年农牧场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青年致富带头人、社区灵活就业人员等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