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加载
首页>经济开发区>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开发区综治办
发布时间:2023-11-05 15:55:00
字号:
打印

  

     

  为推进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树桐主持并讲话,党工委书记白文科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旗委会议精神并转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进”活动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当前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和任务。开发区督查室已深入企业,就“七进”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各企业均已继续深入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营造,在建设项目外墙等重点区域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横幅、大型海报,20余块LED大屏设施全面启动。开发区机关认真领会“七进”方案要求,组织进行扫黑除恶方面的业务和党务学习;园区在各重点路段新增加大型扫黑除恶宣传牌16块;公开发布了有奖线索举报公告;向园区重点企业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物品;制定了《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题微电影制作及写作大赛的通知》,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主办: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
技术支持 :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74号
地址 : 内蒙古达拉特旗三垧梁工业园区
E-mail:dltjjkfq@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