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旗人民政府部分副旗长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50621MB1688871X/2024-3583335 发文字号: 达政办发〔2024〕7号 成文日期: 2024-02-19
发文机关: 政府办 信息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行政职权 公开日期: 2024-02-26
概  述: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园区)管委会,旗直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驻旗单位:   根据自治区...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旗人民政府部分副旗长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2-26 00:00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园区)管委会,旗直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驻旗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三部委”挂职干部到岗工作的通知》要求,阿木尔布拉格同志将不再承担派出地区(单位)的工作任务。经旗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调整部分副旗长工作分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闫学军  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 

  原分工不变,同时协助旗长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分管部门增加退役军人事务局。 

  白晓燕  政府副旗长 

  不再协助旗长负责文旅工作,同时协助旗长负责卫生、民族事务等方面工作。 

  不再分管文旅局,分管部门增加卫健委、民族事务委员会(蒙古语文工作委员会) 

  师光远  政府副旗长 

  不再协助旗长负责卫生工作,同时协助旗长负责文旅、民政等方面工作。 

  不再分管卫健委,分管部门增加文旅局、民政局。 

  宿    政府副旗长 

  原分工不变,同时协助旗长负责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方面工作。 

  分管部门增加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交通运输局、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旗人民政府其他领导分工不变。     

  附件:政府副旗长AB角对应表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219 

  附件     

  政府副旗长AB角对应表     

A 

B 

尚振飞 

张栋梁 

张伟雄 

闫学军 

   

宿   

白晓燕 

师光远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旗人民政府部分副旗长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