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网站(新版)试运行公告

来源: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09:51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达拉特旗人民政府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用户体验,提升网站服务能力,加快高效服务型政府建设,2023年5月31日,达拉特旗人民政府网站(新版)(www.dlt.gov.cn)上线试运行。新版网站页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突出“简洁、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设置“政务服务、要闻动态、政务公开、政民互动、走进达拉特”5个频道,全面优化了办事服务、新闻中心、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和功能,希望能给您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访问体验。
  试运行期间,网站部分栏目还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栏目空白等情况,敬请广大网友谅解。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建议不断强化内容保障、加强运维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电话:0477-2258343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网站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