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携诚引智,聚才兴业!达拉特旗让企业、人才“双向奔赴”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4-04-15 16:18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传统产业加速转型,专精特新产业集群发展……达拉特旗产业的蓬勃发展,不断拓展着就业新空间。 

  人社服务专员为企业、群众提供各类就业服务政策指导。 

  达拉特旗全面摸清全旗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在2024年“暖城之邀”校园引才西安站活动中,先后走入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优选达拉特旗所属部分事业单位,鄂尔多斯市中轩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亨通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岗位,活动现场初步达成意向19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61人,本科生127人。同时,达拉特旗先后走进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高校,组织多家优秀企业举办“暖城之邀,招才引智”招聘活动。 

                                

  “薪资待遇7000元/月,成长空间比较大” “免费提供夫妻房宿舍,小孩读书也不用愁”…… 3月25日至3月29日,达拉特旗走进河南洛阳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洛阳理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和河南工程学院,参与了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3家企业“摆摊”求贤,现场62人达成初步意向。 

  一直以来,达拉特旗便以“准”当先,着眼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布局等,组织开展进园区、进企业“访企问需”等活动,做到了对企业用工需求底数清、情况明、服务准。2024年第一季度,达拉特旗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走访30多家企业开展用工需求调查,共收集用工岗位467个。 

  达拉特旗为零工人员配发工装。 

   这段时间,达拉特旗正在积极筹备直播带岗事宜,届时企业负责人、主管部门负责人、专业主播会走进企业一线,通过线上直播,向求职者介绍达拉特旗的经济文化、交通区位、产业结构和企业用工供需,提升达拉特旗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来达拉特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