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达拉特旗统计局召开数据质量抽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4-04-11 15:55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为切实提高我旗五经普数据质量,做好上报数据的检查工作,4月1日,达拉特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军主持召开达拉特旗五经普工作数据质量抽查工作部署会议,抽查普查小区苏木镇街道分管领导、统计员、普查员和包片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实施办法》。会议强调:一是各辖区、各指导组要确保对抽查小区做到全覆盖,将此次数据抽查工作作为检验普查质效的重要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小区抽查工作,及时发现和修正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填报错误等问题。二是强化沟通,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辖区要和统计局指导组要加强沟通,及时研究解决抽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做好普查对象的工作。不要因为多次入户核实造成普查对象的反感,为此统计局会针对抽查小区普查对象赠送礼品,以缓解数据核实过程中产生反感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