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马来西亚考察团来达拉特旗考察文旅产业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4-04-07 16:26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4月6日,由马来西亚相关旅行社、新闻媒体、航空公司等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来达拉特旗考察文旅产业,共谋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初春的华莲旅游度假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马来西亚考察团走进华莲旅游度假区莲花酒店品尝了达拉特地道美食,体验了骑骆驼、高空滑索、全地形沙漠越野车、沙海游艇等游乐项目,了解了配套设施建设、文旅项目打造、景区管理运营等情况。





   雄浑壮阔的沙漠景观、新鲜刺激的游玩项目,赢得了马来西亚考察团一行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华莲旅游度假区是沙漠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回到家乡后将进行广泛宣传,吸引更多马来西亚人民到华莲旅游度假区游玩。
 

   期间,马来西亚考察团一行还与市旗文旅局及景区相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分别听取了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认为鄂尔多斯市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推互送旅游客源,共促文旅消费持续升温,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