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王小平调研达拉特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4-03-27 23:12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3月2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到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六个工程”和“三个四”工作任务,持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积极培优育新、延链建群,努力推动园区高水平发展。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云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小平在内蒙古盛汇化学公司调研。

  在内蒙古恒毅新材料石墨制品及石英坩埚、海博思创智能化储能设备生产基地、鄂尔多斯市九耀新材料有限公司光伏管桩项目区,王小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王小平说,要牢牢把握大基地大市场优势,聚焦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持续推进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补链强链。要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亨通高端光学新材料、亨芯先进合成石英、亿升锆刚玉、德信祥新型特种硅材料、盛昊医药中间体、盛汇甲基磺酸、圣和新材料、心连心生物质高效循环清洁利用等项目现场,王小平详细了解了中德隐形冠军产业园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王小平说,要坚持差异化、专业化、集群化方向,将打造中德隐形冠军产业园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产塑链、聚链成群,争创国家专精特新产业先行区。要全面提升承载力,加快推进园区蒸汽集中供应、污水处理整合、跨企实训基地建设和绿电进园区,有效满足项目落地需求。

   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期。王小平叮嘱各施工企业,要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