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文字解读:关于《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衔接争取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的通知》的解读

来源:达拉特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6:32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1.文件建立的背景:达拉特旗以项目为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各项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顺利推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2.核心解读:达拉特旗科学制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计划,强化督导,抢抓黄金施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未开工项目紧密衔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强化部门横向沟通配合和纵向协调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对后续调整的新建、续建重点项目,主管和审批部门做好跟踪衔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3.建立的意义:倒逼各项目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强化信息共享,及时沟通情况,全力确保2022年全旗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解读单位:达拉特旗政务服务局      解读人:付仙     联系方式:0477-2258300

相关阅读: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衔接争取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