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张秀玲带队赴北京、唐山、沈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4-02-05 16:45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张秀玲一行在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搭建平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秀玲一行首先拜访了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松波,并围绕搭建平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松波以及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德科技园的成立背景、产业发展、业务板块等情况,并对达拉特旗的比较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张秀玲说,周松波董事长以及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德两国的深度交流与互融,致力于把德国优秀人才、优秀项目、尖端科技引入中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希望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达拉特,与我旗携手搭建对德合作交流平台,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专精特新等产业和人才交流、职业教育开展深度合作,帮助我旗与德国企业实现精准对接,引进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助力我旗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快速发展。

  张秀玲一行在河北文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氧化铝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