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古文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导航

服务延伸进园区 便民利企加速度

来源:达拉特旗 发布时间:2024-03-23 18:13 字号: 打印 保存 分享至: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扩大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半径,继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延伸之后,首个“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正式设立,开启了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新篇章。
  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聚集了我旗众多工业企业,开发区距离中心城区较远,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只能到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很不方便。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主动探索延伸服务,3月18日,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依托“内蒙古自治区不动产登记一窗办事系统”平台,通过数据共享、业务授权、帮办代办等方式,为园区企业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真正实现不动产登记“家门口办”。同日,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申请的不动产买卖预告登记业务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顺利受理,同步推送至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在2小时内完成审核登簿,企业就近快速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明,这也是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业务延伸至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后成功办理的“首证”。
   下一步,达拉特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整合数据资源,探索更多类型业务的延伸服务,让更多企业和群众在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一窗办理不动产登记各类业务,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